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动态  综合新闻
电子封装技术专业在大陆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03   浏览次数:2262

2015年9月17日,哈尔滨工业大学焊接系电子封装技术专业长春生产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哈工大材料学院副院长苏彦庆教授与大陆汽车电子德方经理Richard Lim主持挂牌仪式

 

参与挂牌仪式的哈工大院系领导及专业教师与德方经理Richard Lim合影留念

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隶属于德国大陆集团,是全球顶级的集汽车电子生产、动力系统研发和汽车高端配套产品设计制造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总投资额约为13亿元人民币,年产值50亿元人民币、年纳税额3.2亿元人民币,厂区面积达125,000平方米,厂房面积33,000平方米现有员工近2000人。公司拥有先进的表面贴装生产线、先进的测试设备和完善的国际化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主要生产汽车电子部件、燃油系统、汽车制动系统、发动机系统、EMS等汽车零部件产品。

 

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厂区

实习基地挂牌仪式上,德方经理Richard Lim热情的欢迎了哈工大同学及老师们的到来,他表示:这给了大陆汽车电子更大的动力和更高的荣誉,他希望能够给哈工大的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生产实习环境,同时也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够深入企业,发现和解决企业在生产过程中的技术问题。哈工大材料学院副院长苏彦庆教授在发言中首先感谢了企业为同学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实习环境,并指出:德国大陆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不仅仅在技术上和生产规模上居世界前列,更是一个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能够在生产任务很紧张的情况下,无私的提供人力、物力,义务的为哈工大同学提供生产实习的机会,非常难得。自哈工大电子封装技术专业成立以来,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提供了多次生产实习机会,为我校电子封装技术专业的同学创造了良好的动手实践的机会,搭建了书本理论知识与实际生产之间的桥梁,非常感谢。

挂牌仪式后,哈工大师生与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技术人员举行了技术交流会,同时校企双方还就未来双方人才培养、生产实习、技术合作等进行了探讨,达成了互相合作协议。

参加挂牌仪式的领导及人员有: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经理Richard Lim、中央工业工程部经理杨鹤伟、人力资源部经理王坤 、工艺技术经理张猛 、政府关系与沟通专员侯磊 、工厂经理助理李博 、中央工业工程部经理助理刘霞 ;哈工大材料学院副院长苏彦庆教授、哈工大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哈工大焊接系主任田艳红教授、哈工大焊接系副主任刘威老师、哈工大电子封装技术专业同学和教师代表及企业技术代表。

 

哈工大师生与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技术人员举行了技术交流

 

参观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

 

哈工大参加实习师生与企业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