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动态  综合新闻
2013年航天科技集团―先进焊接与连接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9-18   浏览次数:1690
  
       2013年9月10至9月13日为期4天的航天科技集团先进焊接与连接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班由航天科技集团领导带队,一行3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此外,培训班学员对先进焊接与连接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金属精密热加工国家级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并与实验室老师开展了广泛交流与研讨。
    开班仪式上,由副院长闫久春教授代表材料学院对航天科技集团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材料学院科研的整体情况与特色。重点实验室主任刚铁教授为本次培训班做了首场讲座,讲座以《焊接技术发展趋势》为题,结合航天科技集团的特色,重点介绍了焊接技术的特点、焊接技术总体进展、先进焊接工艺技术和新型焊接装备技术等前沿问题。焊接实验室的闫久春、刘会杰、张广军、何鹏、李俐群、田艳红、林三宝、刘雪松、张秉刚和张丽霞等老师也对本次培训班进行了相关领域的讲座。
    此次培训工作紧张有序,经过实验室和院里老师的通力协作和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促进了焊接实验室和材料学院与航天科技集团的交流合作。
材料学院副院长闫久春教授讲话
航天科技集团领导赵春章教授讲话
航天科技集团赠送纪念品
全体学员合影
 
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3-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