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动态  综合新闻
我实验室学生在2013黑龙江大学生材料科学与工程创新设计大赛上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9-12   浏览次数:1370
  

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学生参加了2013黑龙江省大学生材料科学与工程创新设计大赛,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各一项。

黑龙江大学生材料科学与工程创新设计大赛是由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新材料产业协会、黑龙江省金属学会和黑龙江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一项省级大学生竞赛,旨在促进高校专业课程改革与创新学科建设,提高大学生实践技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及团队精神,为社会提供创新型人才。

由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副教授黄永宪老师指导,万龙和陈奥同学,分别以课题自支撑搅拌摩擦焊接新方法及焊具设计随焊抛光搅拌摩擦焊新技术获得大赛一等奖和二等奖。

    我实验室学生通过参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创新设计大赛,提高了对材料科学与工程方面前沿研究的认识,深化了本专业的知识,在竞争中提高了水平,增强了科研实力。在竞赛过程中,我实验室学生所展示出的较高的专业技能水平和良好的个人素质。

指导教师:黄永宪

万龙,等:自支撑搅拌摩擦焊接新方法及焊具设计(大赛一等奖

陈奥,等:随焊抛光搅拌摩擦焊新技术(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