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动态  综合新闻
“汗水让冰雪消融”――焊接工会扫雪报道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28   浏览次数:1384
  

1126上午,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全体教职工参加了2013年度的第一次扫雪活动。本次扫雪积雪较深不说,由于前两日白天温度较高,部分积雪已经融化成冰,最厚的冰层将近十厘米,给本次扫雪工作带来较大难度。但大家并没有被困难吓倒,除了基本的铁锹、雪铲、扫帚等扫雪工具,为了破冰甚至还用上了斧子!虽然大家干得都是满脸通红,手脚麻木,气喘吁吁,但每一个人都用尽全力破开坚冰,扫除积雪,互帮互助,轰轰烈烈地干得热火朝天,那满腔的热情足以融化这寒冬的冰雪。 

作为哈工大的一员,扫雪工作是一种责任。劳动的过程虽然充满艰辛,但这一份艰辛却又伴随着了欢声笑语,大家乐在其中。因为我们用自己的双手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方便、安全、洁净的校园环境。

   

热火朝天

齐心协力

斧头上阵

共同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