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动态  科研进展
杨春利教授团队发表的论文获美国焊接协会2013年度AF Davis Silver Award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3-19   浏览次数:3608

 由范阳阳、杨春利、林三宝、范成磊、刘文歌在美国焊接杂志Welding Journal 2012年第三期上发表的论文“Ultrasonic wave assisted GMAW",获得了2013年度美国焊接协会A F Davis Silver Award奖。该奖项由美国林肯电气公司前副主席AF Davis发起设立,针对在前一个自然年内在美国焊接杂志上发表文章,评选出最佳论文(best contribution to the progress of welding)。分为三个领域:machine design, maintenance and surfacing, structural design. 每个领域各选出一篇论文。

这是继焊接国家重点实验室王其隆教授在1998年获得该奖项后,实验室第二次获得该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