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
上海振华重工招聘信息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4-23   浏览次数:1802


    上海振华重工(集团)公司(ZPMC)为国有控股A、B股上市公司,控股方为世界500强之一的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公司。
   
ZPMC在上海、南通、江阴地区拥有8个生产基地,占地总面积1万亩,总岸线10公里,其中承重码头3.7公里。ZPMC是全国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重型装备制造厂。它拥有28艘6万吨~10万吨级的整机运输船,可将巨型产品运往全世界。
   
ZPMC主要产品为陆上重型机械(集装箱起重机、散货装卸船机、门座起重机等)、海上重型机械(大型浮吊、铺管船、钻井平台等)、海上钢结构(桥梁、风力发电等)、核心配套件(大型锚绞机、变速箱、动力定位、抬升机构)等。已生产岸桥近1600台、场桥近3000台,覆盖世界73个国家和地区的集装箱码头,产品占据本行业世界市场75%以上的份额。近年向开采海上油气田的海上重型装备制造进军,为其新的经济增长点。
   
ZPMC坚持“自主创新”,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具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现有2000名从事机、电、液设计研发的工程技术人员,获得国家和市级科技成果奖50余项。

招收方向:焊接材料及工艺、焊接结构力学及有限元分析、焊接变形及裂纹控制、疲劳裂纹及海上结构寿命预测、焊接高效方法及焊接机器人自动化。(有船舶、重型机械、海洋工程等领域经验优先)
招收学历:硕士、博士
招收人数:3~5
工作地点:上海市浦东南路3470
工作部门: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艺部 焊接应用研究所
联 系 人: 张华军(021)51982964  zhanghuajun@zpmc.nethuajunzhang@126.com
单位网址: www.zpm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