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动态  综合新闻
焊接工会组织教职工登山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人:亓均雷  发布时间:2016-10-11   浏览次数:873

焊接工会组织教职工登山活动圆满完成


为增强教职工间的沟通,增强教职工体质,让大家更好地投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焊接系工会于726日前往松峰山举行登山活动。

早上10:30,各位老师们来到松峰山脚下,在山门处有序进入景区。天气晴朗,微风宜人。全体老师们在景区门前合影留念,随后开始登山。

松峰山风景旅游区面积约为15.6平方公里,主峰海拔627米。在上山过程中,老师们呼吸着山间的清新空气,欣赏着沿途的风景,兴致勃勃,奋勇争先,欢声笑语此起彼伏。虽然山路陡峭湿滑,但大家一起相互鼓励,克服困难,昂首前行。经过约三个多小时的行程,全体老师成功登顶。老师们居高临下,眺望远方的美景,赞叹着自然的雄伟,感受着登顶带来的轻松和愉悦。

工会为各位教职工准备了丰盛的午餐,面包、红肠、各种水果。大家在山间伴着徐徐清风共同享用美味,别有一番风味。

最后,各位老师均在指定时间内抵达到了山下的终点,此次登山比赛圆满结束。这次登山活动中,每位老师都坚持到最后,没有一人掉队。大家释放了工作压力,锻炼了身体,在登山过程遵守景区秩序,展现出当代哈工大人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