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动态  综合新闻
德国pro-beam公司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人:黄永宪  发布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1664

德国pro-beam公司一行来访交流

应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冯吉才教授的邀请,德国pro-beam公司中国区董事总经理Jochen Czesnat先生及Worthington Cylinders中国销售与开发经理张铮铮先生一行4人于2017914日来重点实验室访问。Jochen Czesnat先生上午在材料学院714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Application and recently development of electron beam technology》的报告,介绍了pro-beam公司在电子束焊接、钻孔、表面处理、加工过程实时监测等领域的最新技术进展及其在航空发动机中的应用。报告会结束后,在实验室张秉刚教授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实验室展厅。下午在材料学院716学术交流厅,Jochen Czesnat等人与冯吉才教授、张秉刚教授及陈国庆副教授就电子束加工技术合作开发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合影留念。

        pro-beam公司简介:pro-beam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电子束技术企业,主要从事金属材料电子束加工技术的设备与工艺研发工作。在高能电子束加工设备开发、束流精密控制与诊断领域拥有领先的技术,在焊接、淬火、钻孔和类金刚石镀膜领域拥有数十年的深厚经验。

Jochen Czesnat经理做报告

合作交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