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Air Products”奖学金申请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2-21   浏览次数:1042
  

为了加强空气化工产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与哈尔滨工业大学(以下简称乙方)的良好合作关系,经双方协商一致,就甲方在乙方设立“Air Products”奖学金的有关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一、奖学金名称

奖学金名称设定为“Air Products”奖学金。

 

二、奖励申请条件及形式

1Air Products” 奖学金用于奖励乙方专业排名前20%的全日制硕士和博士在读学生及学习成绩优秀、具有创新能力、综合表现突出的全日制博士在读生;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贫困自强不息的学生优先。

2Air Products奖学金每年的评奖对象为将于2015年毕业的全日制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具体评定方案如下:

博士生:2名, 每人陆仟元整(¥6000元);

硕士生:2名,每人伍仟元整(¥5000元);

3、获奖学生的专业范围:焊接专业(含电子封装)。

 

三、评选办法

1、由符合条件的学生本人填写“Air Products”专项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申请,并提供个人中英文简历。硕士、博士研究生如有论文或科研成果发表,须附上所发表的论文或科研成果。

2、由乙方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组织公开评审,并按13的人选比例提交甲方做最终选拔后,交乙方公示最终获奖名单。

3、申请表请于228日前上交到曹健老师处(材料学院515室),电子版发到cao_jian@hit.edu.cn

4、申请表在焊接国家重点实验室网站下载。

 

 

                                    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4 2 21

哈工大空气产品公司奖学金协议2014.doc

空气产品公司奖学金申请表2014.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