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焊接国家重点实验室发表论文单位署名的要求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25   浏览次数:1062
  

由于重点实验室在评估中对发表论文的单位署名做出了严格规定,不符合规定的不能计入实验室成果,因此请各位老师和同学在发表论文的时候要注意署名问题,不规范的署名将不计入实验室成果奖励。

1.    英文单位署名: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Advanced Welding and Joining ,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    中文单位署名:

哈尔滨工业大学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

 

不正确的署名:

(1)  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

(2)  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3)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Advanced Welding and Joining ,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4)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5)  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中间加上其它院或专业名称的,均为不规范署名。

(6)  哈尔滨工业大学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作为第二单位的。

 

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4324日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