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2014年全国计算机辅助焊接工程学术研讨会(1号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5-30   浏览次数:1710

2014年全国计算机辅助焊接工程学术研讨会  

会议通知(1)

    为了进一步促进和推动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在焊接领域的应用,交流和研讨现代焊接技术在“绿色、高效、节能、优质”高端工艺与装备方面的最新成果和发展动向,中国焊接学会计算机辅助焊接工程专业委员会、哈尔滨工业大学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将于2014729-30哈尔滨联合举办“2014年全国计算机辅助焊接工程学术研讨会”。会议将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做大会报告,并诚挚地邀请焊接领域新朋老友齐聚冰城,交流成果,分享快乐

 

1、会议的主题:

1)数字化技术及其在焊接设备中的应用

2)节能高效焊接工艺及自动化技术

3焊接过程的传感检测、信息处理与实时控制

4)焊接过程的数值模拟与仿真

5焊接机器人的应用和焊接质量监控

6)先进材料连接的新工艺新原理和新进展

7)焊接工程应用软件

8)其他相关技术

 

2、会议征文:

  1)论文具体要求:文章应具有新颖性、学术性或实用性,为近期撰写,尚未在公开发行的杂志或刊物上刊登或国内外学术会议上宣读;字数一般在30005000字左右。

2)论文截至日期:请于20146月15日前提交论文全文。论文模板见附件。

   3)论文提交方式:请将论文电子版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传送至会议筹备组,并提供作者通讯地址/电话/电邮等联络方式。

 

3、会议时间:20140729-30

120140728日,报到注册;

220140729日,上午为大会特邀报告,下午为分会场报告;

320140730日,上午为分会场报告,下午参观哈工大实验室

4、会议地址:

会场:哈尔滨飞泷国际商务酒店,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308号,电话:0451-86667555

住宿:哈尔滨飞泷国际商务酒店(4)

欢迎全国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企业的焊接科技工作者和研究生踊跃投稿,积极参会,交流研究成果和应用经验,共同推进我国焊接科学与技术的发展。收到会议通知的人员请将会议信息及时转达给本单位以及自己熟悉的同行。 

 

会议筹备组联络方式:

  联系方式1哈尔滨工业大学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编:150001

 联系人:林三宝; 话:0451 8641 8895

                                E-mail: sblin@hit.edu.cn

 

            联系方式2: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材料学院 邮编:250061

    联系人: 高进强(中国焊接学会计算机辅助焊接工程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电 话:0531-88395987,   13156102468

                         E-mail: jqg@sdu.edu.cn

 

--> 会议论文模板下载 (新)

-->  欢迎赞助本次会议 

 

中国焊接学会计算机辅助焊接工程专业委员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