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  学位工作
硕士研究生开题及中期检查相关资料下载
发布人:田艳红  发布时间:2016-01-16   浏览次数:299

焊接系硕士生开题及中期检查流程          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一般在第二个学期期末进行。          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一般在第三个学期期末前一周进行。         1、按检查要求填写各项汇报内容。          2、准备汇报用的PowerPoint,分4个组,提前把文件拷贝到计算机中。          3、检查答辩时学生导师必须参加,导师无极特殊事情不得缺席,否则其学生不允许参加答辩,今后由导师自行组织。(常年不在校本部工作导师除外)。          4、要求每位研究生汇报8分钟,提问5分钟。          5、请认真阅读《硕士研究生手册》对硕士生开题及中期检查的各项要求。

附件下载:
硕士论文开题报告.doc

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报告.doc

研究生学位论文书写范例.doc

研究生延期答辩申请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