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WSE&CAWE 2017 (第一轮)通知
发布人:亓均雷  发布时间:2017-01-14   浏览次数:786


第七届焊接科学与工程国际会议(WSE2017)

第三届计算机辅助焊接工程国际研讨会(CAWE2017)


20171018-20日,中国·山东·济南




     会议通知(第一轮)

随着各类新型高性能结构材料和轻量化结构的工业应用制造业对焊接工艺提出了优质高效清洁节能低耗的要求因此系统深入研究焊接过程的物理机制,研发各类焊接新工艺、新设备和新技术,对于提升制造业的技术水平有着重大意义。

近年来,国际上在这些相关领域取得了许多新进展和新成果。为了进一步促进焊接科学与工程前沿领域的深入研究和开发及时交流国际同行在焊接科学与工程前沿领域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并研讨该领域未来的发展趋势,山东大学材料连接技术研究所、哈尔滨工业大学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日本大阪大学接合科学研究所和中国焊接学会计算机辅助焊接工程专业委员会拟联合主办“第七届焊接科学与工程国际会议(7thInternational Conferenceon Welding Scienceand Engineering - WSE 2017”以及“第三届计算机辅助焊接工程国际研讨(3rd International Symposiumon Computer - Aided Welding Engineering - CAWE 2017)。会议主题是“焊接科学与工程的新进展和发展趋势”。

会议将邀请国际知名和活跃的同行专家作大会报告(Plenary lecture)、主题报告(Keynote lecture)和邀请报告(Invited lecture)。

  

1、会议征文领域

1焊接与连接工艺

2)焊接与连接力学

3)焊接与连接冶金

4)焊接物理

5)焊接接头的质量、安全和可靠性

6)焊接和连接建模与仿真

7)焊接过程的传感检测与控制

8)材料的微/纳连接

9)先进的材料加工及增材制造

10)其他相关技术

  

  

2、征文截止日期:

1)论文摘要要求:200-300词英文摘要

2)论文摘要截止日期2017 4 15 日前发至邮箱cawe_china@163.com

3)摘要录用通知:2017 5 15

4)论文全文提交日期:2017 7 30

  






1st Circular (WSE & CAWE 2017).pdf

WSE&CAWE 2017 中文通知(第一轮).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