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动态  综合新闻
我实验室黄永宪老师入选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
发布人:田艳红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817

信息名称: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首批入库导师名单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08-07-2017-0022-1

生成日期:

2017-10-26

发文机构:

教育部办公厅

发文字号:

教高厅函〔201758

信息类别:

高等教育

内容概述:

教育部办公厅公布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首批入库导师名单。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
导师人才库首批入库导师名单的通知

教高厅函〔201758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部属各高等学校: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精神,深入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建设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的通知》(教高厅函〔201690号)要求,在各单位推荐基础上,我部完成了首批导师遴选入库相关工作,共确定4492位导师为首批入库导师,现将名单予以公布。各高校要结合实际,充分利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资源优势,切实发挥入库导师作用,不断提升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水平,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祝贺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黄永宪老师入选。

  内容来自:http://www.moe.edu.cn/srcsite/A08/s5672/201711/t20171102_3182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