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填报焊接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年度进展及结题事项通知
发布人:黄永宪  发布时间:2018-11-04   浏览次数:227

各位开放课题负责人,


感谢对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的支持。现将开放课题2018年度进展/结题事项说明如下:

 

12019年及以后结题的开放课题,请填写附件中的《开放课题成果统计表2018》,将本年度发表的文章及专利填入,并将论文/专利的电子版一同发送实验室办公室 awpt@hit.edu.cn,截止时间:20181210

22018年年底需要结题(含之前延期结题)的老师,请填写《开放课题结题报告》,填写完成后请将结题报告和论文的电子版发送到awpt@hit.edu.cn。 纸质材料(结题报告最后一页需要签字,将结题报告和发表论文/专利的复印件装订在一起)一份,邮寄到“哈尔滨市西大直街92号哈工大材料学院722房间,高莹 收(手机:139 4515 4828,电话:0451-86413951 ”,结题报告截止日期:20181210

3课题在2018年年底结题,但由于某种客观原因不能按时结题的,请填写《延期申请表》,打印签字扫描后发送到awpt@hit.edu.cn。延期申请请在2018121日之前提交。

4无故不结题的同时也不申请延期,经沟通无果的,将通报该单位科研管理部门/院系,未来也不受理该单位的开放课题申请。

52018年新立开放课题,如已经有成果的请填写统计表。无成果的,本次可以不填写。

论文/专利应符合附件中的文章要求,未列出重点实验室的请不要填入。

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有任何问题请随时联系。


此致


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8112


附件:


开放课题结题报告.doc开放课题成果统计表2018.doc哈工大-威海-深圳人员发表文章要求.pdf开放课题发表文章要求.pdf延期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