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动态  综合新闻
焊接系工会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人:黄永宪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10

焊接系工会活动成功举办

2019628-29日,焊接系工会赴五常市凤凰山举办特色工会活动——登山比赛与团队协作活动。为提高教师身体素质,引领教师健身意识,强化团队协同工作能力,增强焊接系教师的凝聚力,本次工会拉练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登山活动,近40人教职工参加,路滑山陡,但没有一人掉队。登山过程中,全体教职工争先恐后,情绪高昂,相互鼓励、加油,一路沉浸在紧张、团结、和谐的氛围中。大家一边爬山一边欣赏大自然的美好风光,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在登山之后,教师们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此次工会活动不仅使大家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倡导了健康生活的理念,而且也增进了教师之间的感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展示了焊接系教师团结协作、勇于攀登、不断追求新目标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