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动态  综合新闻
徐建国副省长走访实验室联系服务专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黄永宪  发布时间:2020-11-14   浏览次数:781

徐建国走访联系服务专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3日上午,副省长徐建国深入哈工大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黑龙江立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联系服务的专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调要深刻领会五中全会提出的,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等战略部署。

在哈工大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徐建国听取哈工大教授、万洲焊接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万龙的介绍,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研发投入、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情况,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问题。徐建国强调要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聚焦关键核心技术进行攻关,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不断升级改造企业产品,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聚焦产学研深度融合,充分利用哈工大科研平台和人员力量,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要聚焦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要胸怀家乡情怀,作为在黑龙江成长起来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企业员工也多数为哈工大学子,“万洲”要深深扎根龙江这片沃土进行创业,为实现我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