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哈尔滨工业大学焊接专业成立60周年-第二轮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29   浏览次数:2476

 2012年7月3-4日 哈尔滨
第二轮通知

尊敬的哈工大焊接专业校友:
    为庆祝哈工大焊接专业建立六十周年,哈尔滨工业大学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哈尔滨工业大学焊接技术与工程系诚邀各位老师、校友回母校参观指导,重温师恩、共叙友情。
    期待我们共聚一堂,追忆老一辈教师们当年的风采,增进校友们彼此的了解与友情,共商哈工大焊接专业未来的发展大计。
    通过《焊接学报》、《焊接》、哈工大新闻网、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网站等多家媒体的信息发布,本次庆祝得到了国内、国外校友的热烈回应。纷纷表达了参加此次庆祝的愿望,为方便后续的会议准备,特此发布第二轮通知,请大家填写相关回执,并于2012年6月15日之前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返回会务组。

活动安排:

7月3日 
参会嘉宾报到 地点:哈尔滨西宾馆

7月4日

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焊接专业60年庆典
具体内容:
开幕式
  • 哈工大焊接专业60年历程回顾
  • 校友代表、老教师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发言
  • 哈工大焊接史编撰进展情况汇报
  • 焊接奖教金、奖学金基金会成立及第3届奖教金颁发仪式
  • 合影留念
午餐,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 学苑楼学生餐厅
下午:老教师座谈会及校园参观
具体内容:
  • 座谈会
  • 重点实验室参观
  • 校博物馆参观、校园参观
晚宴

注册费 :

本次活动属专业成立60周年的庆祝,不收取任何注册费;参会者的路费、食宿自理。

建议宾馆:

西苑宾馆(三星级,在哈工大校内,比较方便)。
地点:哈尔滨市黑龙江省 南岗区南岗区法院街21号,电话:0451- 86417114。距哈尔滨机场35公里,乘车5分钟抵达哈尔滨火车站
乘车路线:哈尔滨火车站:乘出租车,车费为10元;太平机场:民航班车一号线至哈工大下车,转乘出租车至西苑宾馆,出租车车费为10元;从机场直接乘出租车车费约为120元。

飞泷国际商务酒店(四星)
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西大直街308号,电话:0451-86667555。距哈尔滨机场35公里,乘车7分钟抵达哈尔滨火车站
乘车路线:哈尔滨火车站:乘出租车,车费为10元;太平机场:民航班车一号线至哈工大下车,再打车车费为10元;从机场直接乘出租车车费约为120元。

具体位置见下图

会务组信息:

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
哈工大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6413951          传真:0451-86416186 
E-mail:awpt@hit.edu.cn
联系人:刘玉素(13945134598),高   莹(13945154828)
              曹   健(15846589328),杨建国(13945085191)
                                 

                                哈尔滨工业大学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2年5月28日

 

哈工大焊接专业60年庆典回执见附件

哈工大60年第二轮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