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动态  综合新闻
德国先进工业科技研究院来访
发布人:亓均雷  发布时间:2017-05-17   浏览次数:1870

2017年5月15日,实验室副主任林三宝教授和焊接系副主任黄永宪副教授共同接待了德国先进工业科技研究院总裁Thomas Nolting及执行董事中国区总经理张伟一行,首先参观了实验室展厅,并就双方共同关心的中德焊接高校进行了交流。



德国先进工业科技研究院(IAIT)是一家注册并运营于德国的官方机构,专注于推动中德先进智造和工业4.0领域的科技交流和企业协作,旨在推进“德国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战略对接。


Thomas Nolting,现任德国先进工业科技研究院理事会主席(IAIT-Institute for Automation and Industrial Technology),于德国汉诺威主持IAIT研究院总部的管理工作。他曾任蒂森克虏伯集团中国区技术副总裁,在蒂森克虏伯集团内部拥有30余年的汽车行业资深经验,并曾在中国上海拥有4年的履职经验,负责中国区汽车产业的生产技术研发与项目转移业务。在此之前,Thomas曾在美国底特律履职7年,担任蒂森克虏伯集团北美区技术总监职务,并曾在北美墨西哥任职研发总监兼技术培训总监,具备深厚的国际化跨国业务管理背景。此外,Thomas作为德国CNGE集团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在汽车行业的技术跨国培训以及商业兼并购领域颇有声望,并与中德各方工业界机构和政府机构建有良好合作关系。若汀涛先生凭借其数十年的工业及汽车领域资历及其深厚的跨国履职背景,致力于推动德国工业4.0及工业技术教育培训在全球的发展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