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动态  综合新闻
焊接实验室模范教职工小家复验
发布人:黄永宪  发布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782

焊接实验室模范教职工小家复验

20171027日,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了职工小家开放日活动。由校工会和兄弟单位工会领导组成的模范职工小家复验工作评委会来到焊接实验室7楼和9楼的教职工活动场地开展复验工作。

在本次职工小家开放日活动中,实验室工会在教职工活动场地组织了乒乓球、下象棋、健身和茶话会等活动。各位教职工比拼球技棋艺,品茶聊天,增进情感。与此同时,在工会的组织下,实验室的羽毛球爱好者们在正心楼羽毛球馆进行了激烈的羽毛球双打比赛,参赛队员在场上展现了高超的球技,为大家带来了一系列精彩的比赛。在本次活动期间,评委们听取了焊接技术与工程系副主任黄永宪老师对实验室职工小家建设的介绍,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十分重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每年都会对职工小家拨付一定的活动和建设经费。通过连续的规划和投入,工会目前已有3处固定活动场地和3个会议室可以利用,其中固定场地包括2个文体娱乐场地和一个咖啡休闲区。并且为了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工会还为活动场地配备了跑步机,健身自行车与仰卧鞍马等健身器材。实验室在每年组织参加校工会安排的徒步行活动、教职工篮球比赛和台球赛等活动的基础上,还定期举行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及游览考察活动,使教职工的身心得到放松,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健康工作,快乐生活!

羽毛球爱好者在正心楼羽毛球馆进行羽毛球双打比赛

教职工在活动场地进行象棋对弈和乒乓球比赛

黄永宪老师为评委们介绍实验室职工小家的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