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动态  学术活动
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归国人员报告会圆满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3-19   浏览次数:1649

1114日上午8:30-11:30,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归国人员报告会在材料学院714会议室圆满召开。

会议由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林三宝教授主持,刘威、张广军、李海超和许志武等四位老师围绕自己一年来的海外留学生活做了精彩的报告,并同与会的老师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刘威老师从英国Heriot-Watt大学留学归来, 在环境优雅的校园中从事高水平的学术研究令师生们心向往之;张广军老师全程用英文做报告,详细介绍了加拿大Waterloo大学的创业传统;李海超老师在美国Kentucky大学访学, 他的报告涵盖了在美国学习、工作及生活的方方面面;许志武老师从德国多特蒙德工业大学归来,德国独特的教育、福利等制度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德国人严谨的科研态度、一丝不苟的行事作风也让大家从侧面了解了德国的科研现状。

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是国内焊接及连接科学领域聚集和培养优秀科学家、开展高层次学术交流的重要基地,一方面不断吸引国际知名学者前来交流合作,另一方面也积极鼓励科研人员走出去开阔眼界,了解前沿动态。留学、访学人员的归来也将为实验室的不断发展注入新的元素。

                                                          刘威老师作报告

  

                                                        张广军老师作报告

李海超老师作报告

 

许志武老师作报告

 

参加报告会的老师同学